最新消息

三公司深圳地铁8号线2-3工区团支部开展青年骨干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4-03 09:10:54 来源:第三工程公司 分享到:

为更好地掌握青年员工思想动态,关心青年员工的成长与发展,3月25日,三公司深圳地铁8号线2-3工区团支部组织近两年新进青年员工进行了座谈交流,项目党总支负责人应邀参加此次交流。

会上,工区团支部书记作为青年代表首先分享了自己在深圳地铁的工作感受。他表示,地铁项目是公司的新领域和新方向,提供了发展的新机遇,也为自我能力的施展提供了新平台,青年员工应当在地铁施工过程中发挥自己的优势,把知识资源转化成创新等实际应用资源,为项目和公司积累宝贵的实践经验。随后,各位青年员工分享了自己在工作中的感想,并对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交流,通过沟通碰撞出了思想的火花。

最后,项目党总支负责人根据大家的交流情况做总结发言。他表示,工作和生活中有问题和需求要及时反映,项目将尽全力为大家营造出更好的环境,他勉励项目青年员工发挥自身的优势和主动性,积极进取,为局和公司的发展贡献力量。(文/图  李雨豪)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