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三公司深圳地铁8号线1-1工区团支部组织青年员工春游

发布时间:2019-04-03 08:45:29 来源:第三工程公司 分享到:

3月31日,三公司深圳地铁号线1-1工区团支部组织20余名近两年新入职青年员工到深圳仙湖植物园开展春游及思想交流活动。

此次活动正值粤港澳大湾区深圳花卉展,来自粤、港、澳三地千奇百异的造型花卉、艺术插花使得植物园内春华烂漫。平时奋战在施工现场青年员工们,陡然置身这清爽甘饴、溢芳叠翠的环境中,难掩兴奋喜悦之情,他们畅游花海、徜徉林间,感受到了丰富的花卉文化和多姿多彩的深圳文明,身心俱悦,疲累顿消。青年员工们在游园的同时,相互交流参加项目工作以来的感受和思想变化,畅谈未来的计划和打算,并对工区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2019年,工区认真贯彻局及公司工作会议部署,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制订了详细的《人才培养计划》,将人才培养作为“党支部书记+”的重点工作并扎实推进。在措施保障的同时,工区积极加强人文关怀,重视情感培养。(赵焕文)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信息化管理部 网站技术支持:西安荣天信息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