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远通公司安徽阜南二标召开2019年第一次团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19 09:33:38 来源:远通公司 分享到:

为完善项目团支部组织体系,更好地开展团支部工作,二公局远通公司安徽阜南二标于3月16日召开2019年第一次团员大会,共16名团员参加。本次团员大会由项目党支部青年委员艾磊主持,项目党支部书记巩涛列席会议。会议主题为选举成立S238阜南改建工程二标项目第一届团支部委员会。

阜南选举1.jpg

首先青年委员艾磊向参会人员宣读了会议内容、议程及六名团支部候选人员名单,候选人由项目党支部、项目领导班子与民主推荐商议确定。大会按照《共青团支部团员大会选举办法》,明确了大会的目的和选举方式。

经项目16名团员青年民主投票,最终选出朱晓玲、张克、张超、李娜为S238阜南改建工程二标项目第一届团支部委员会委员,大家以热烈的掌声向四名当选委员表达了祝贺,巩涛代表项目党支部希望各位委员能以身作则,弘扬正气、立足岗位,履职尽责,起到共青团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由团支部委员代表张克表态发言,表示项目第一届团支部委员会成立,我们将共同携手,带领全体团员积极投身到工作当中,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定正确的立场,进一步做好“推优入党”和“推优荐才”的工作,充分调动团员青年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发挥青年优势,动员团员青年开展各种公益活动。

之后,巩书记将新当选的委员聚集一起,指导开展第一届团支部委员第一次会议。经团支部委员共同商议表决,拟推举张克为团支部书记,张超为组织委员,李娜为学习委员,朱晓玲为宣传委员。此结果上报公司团委审批。

阜南选举2.jpg

会议最后,巩书记对新当选的团组织委员给予鼓励并提出几点要求:青年工作是一项重要的工作,成立团支部是抓好群团组织建设的重要举措,对做好青年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团支部当好党组织的得力助手,充分发挥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在项目施工生产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团结和带领青年同志,锐意进取,积极工作,做好团组织的宣传工作,积极开展富有青年活力的积极性活动,要将团支部工作落实到位,以青春活力拥抱时代,以满腔热血点燃未来。(朱晓玲)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信息化管理部 网站技术支持:西安荣天信息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