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三公司喜获局团委多项表彰

发布时间:2019-04-29 11:18:35 来源:第三工程公司 分享到:

4月26日,在局2019年共青团工作会暨八届八次全委(扩大)会上,三公司团委、多个基层团组织和团员青年喜获局团委表彰。

其中,公司团委荣获局2018年“五四红旗团委”称号,平镇2标和清云7标团支部被授予“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深圳地铁8132标1-1工区、玻利维亚两圣项目被授予“青年文明号”称号;宝坪11标、深圳地铁8132标被授予“青年创新创效先进集体”称号;公司青年员工李裕文、朱晓博获评“优秀团干部”,陈茜获评“优秀团员”,廖武军获评“青年岗位能手”。

2018年,公司两级团组织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以局、公司工作会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企业生产经营中心工作,奋发拼搏,努力作为,为企业改革发展发挥了生力军作用。同时,公司团委积极组织团员青年参加了局演讲比赛、安康杯知识竞赛、商务英语大赛、青年突击队答辩赛等青字号品牌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充分展示了公司青年职工的精神风貌。

公司团委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紧密围绕局团委和公司党委2019年重点工作部署,继续加强团组织的自身能力建设,进一步发挥青年团员的生力军作用,为实现公司“双百”企业目标、建设行业一流企业而努力奋斗。(王帅)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