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远通公司兴化省道项目团支部参加江苏省重大交通工程建设项目"青春建功行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20 15:48:06 来源:中交二公局远通公司 分享到:

2019年5月17日,远通公司兴化S351省道改扩建项目参加了由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团省委在五峰山大桥工程建设现场举行的全省重大交通工程建设项目"青春建功行动"动员大会。

大会由共青团江苏省委副书记潘文卿主持,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厅长陆永泉等领导出席并给50个重大工程项目代表授旗。交通厅厅长陆永泉在大会上讲到:“一代又一代交通青年勇立时代潮头、勇于创新奋斗,在各个历史阶段,都充分发挥了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尤其是近年来,广大交通青年立足岗位、挥洒青春、建功立业,奏响了新时代的青春之歌,有力推动江苏交通运输发展走在全国前列。”

同时,联合开展"三结对三提升"活动,交通重大工程项目所在地团市委、市交通运输局、项目现场建设指挥部三方共同实施,提升对重大交通工程的思想引领力、创新创造力、服务保障力,真正为交通强省建设保驾护航。

兴化省道项目承建段是新一轮省道路网中351省道的重要组成部分,351省道起于大丰麋鹿保护区,经沈海高速白驹互通,止于兴化城区,其功能是拓展沿海腹地,服务中华麋鹿保护区及沿线城镇,对江苏省经济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具有重大推动作用。参加本次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是积极响应江苏省交通强省的战略决策部署,同时有益于发扬本项目广大团员青年无私奉献、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为打造中交品牌示范工程,努力在全省交通运输重点建设工程建功立业,为江苏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贡献青春力量。(刘鹏博)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