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远通公司多个项目团支部开展团支部书记讲团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0 15:42:06 来源:中交二公局远通公司 分享到:

2019年,是五四运动开展100周年,在这特殊的历史时刻,二公局远通公司各团支部积极开展团支部书记讲团课活动,活动围绕五四运动起因、历史意义等内容,向广大团员青年传播传承历史、青年担当的正能量,鼓励团员青年团结奋进,建功立业,为把企业做强做优贡献青春力量。

5月4日,远通公司日喀则物流园区项目团支部书记窦松淼从五四运动起因、经过、结果、历史意义等方面,开展团支部书记讲团课活动,鼓励项目团员青年继续传承五四精神,热爱国家勇担责任,关心社会注重实践,坚持梦想追求进步。为祖国的美好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日喀则市政项目 全体职工都激情澎湃,立志为了升级版的二公局、为了远通的美好发展而努力奋斗。

为深入学习五四精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以新思想引领新征程,贯彻落实公司团委开展“高举五四火炬,争当时代先锋”主题活动要求,加强基层团组织凝聚力,提高团员自身修养,远通公司安徽阜南项目团支部书记张克动员团员青年,组织开展纪念五四运动,学习五四精神主题团课活动,项目全体团员参加此次活动。

通过此次学习,切实增强了项目团员青年的先进性和荣誉感,也调动起大家对新时代“五四精神”的学习热情以及对当代青年人时代责任的认知,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响应习总书记对我们的告诫: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的祖国、担当时代责任!

贵黄十六标团支部组织主办的以“高举五四火炬,争当时代先锋”为主题的青年系列活动在经理部会议室开展。项目全体人员参加活动项目书记张锐主持活动:纪念五四100周年”签名活动、团支部书记“讲团课”、青年大学习活动、“我是追梦人”主题演讲活动依次开展。

为青春点赞,让梦想飞扬在贵黄十六标,青春意气人人奋发,青春力量处处激扬,胸怀理想,锤炼品格,无私奉献,不负时光,梦想的道路正脚下延伸,青春的故事已经翻开新的篇章。(窦松淼 张克 李景新)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