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远通公司多个项目举办七一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3 16:13:45 来源:中交二公局远通公司 分享到: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更好地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项目全体职工爱党爱国的情怀,远通公司安徽凤阳项目开展了“迎七一观看爱国影片、交一次特殊党费、慰问当地村委老党员、向党说句心里话、升国旗、重温入党誓词”等系列纪念活动,共同庆祝和祝福党的生日。

通过本次纪念活动,积极引导员工感受革命精神,激励着员工不忘初心,立足岗位牢记使命,勇挑重担,不畏艰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工作态度投入到工作岗位上。

7月1日上午,远通公司阜南项目全体党员到阜南王家坝开展“庆七一”参观学习王家坝精神增强党修性养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建活动。对王家坝纪念馆参观学习、一幅幅照片、一个个故事,激励党员继承和发扬王家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随后,党支部宣传委员范忠举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巩书记号召全体党员同志要学习先辈们坚定不移、艰苦奋斗的伟大精神,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深化党性修养,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本职工作,为党的事业积极奉献。

6月28日上午,由兴化市交通运输局主办的红歌颂党暨七一表彰大会在长安北路建设工地隆重举行,现场共计600余人参加。

远通公司兴化S351改扩建项目组成50人方队,大家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出交通人对党的深情祝福。

在此次兴化市首届交通之星及优秀共产党员评选活动中,兴化S351改扩建项目党支部书记丁先平同志荣获“交通之星”荣誉称号,项目经理袁素平、项目总工程师徐文长荣获“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并颁发奖杯及荣誉证书。

项目获此殊荣,体现了交通运输局对项目党建工作的高度认可和充分肯定。(徐敏辉 李娜 孟亚楠)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