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远通公司三亚项目团支部组织“安全生产志愿服务宣讲团”现场安全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1 15:12:25 来源:中交二公局远通公司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全员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活动氛围,远通公司三亚项目团支部积极联合项目安环部,利用安全生产月契机,筹划组织了“安全生产志愿服务宣讲团”,开展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深入施工现场进行巡回宣讲活动,积极普及安全知识,利用书籍、告知卡片等媒介向作业工人讲述在实际作业中违规作业存在的各类风险以及具体的现场应急处置措施。

活动开展过程中,不少行人投来了好奇的目光,部分行人对项目以及项目施工安全过程管控进行了咨询,志愿者们均进行耐心的解答。

本次活动不仅扩大和夯实了安全生产的群众基础,提高了作业人员的安全意识,更让不少三亚市民了解到在建项目的安全管理流程和步骤,为公司进一步开拓本地市场奠定基础。(夏梓东)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信息化管理部 网站技术支持:西安荣天信息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