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三公司安岚一标举行“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9-07-09 09:45:40 来源:中交二公局三公司 分享到:

“我志愿加入中交二公局三公司安岚一标项目青年突击队,决心在安岚一标工程建设中发扬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突击队精神,做到最艰苦的担子我们挑......”铿锵有力的宣誓彰显了安岚一标项目青年员工“建功新时代、争当排头兵”的决心。

7月5日,三公司安岚一标在项目一号梁厂举行了“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

仪式上,项目负责人首先宣读了青年突击队实施方案和相关文件。随后,项目党政工负责人向青年突击队代表授旗,桥涵第一突击队队长贾庆带领全体青年突击队队员庄严宣誓。迎风招展的队旗,慷慨激昂的誓词将整个仪式推向高潮。

最后,项目党支部负责人对青年突击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广泛深入开展突击活动,发挥青年在生产一线急、难、险、重任务中的先锋突击作用。二是要以突击活动为载体,认真总结经验,选树一批典型,培育出一大批优秀青年岗位能手,为公司的人才储备作出贡献。三是要加强过程管控,加大管理力度,确保安全质量,做到奋发有为、开拓创新,确保按期完成下半年施工生产任务。(李小龙)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信息化管理部 网站技术支持:西安荣天信息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