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三公司武九15标举行“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9-08-23 09:13:47 来源:中交二公局三公司 分享到:

8月20日上午,三公司武九15标举行了“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项目管理人员及青年员工参加。

仪式上,项目党支部负责人介绍了项目工程概况和青年突击队的组成及目标任务情况,并要求全体青年突击队队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施工一线,脚踏实地,迎难而上,在施工生产中切实发挥生产主力军和突击队作用。随后举行了授旗仪式,队员们在队旗下进行了宣誓。

最后,项目负责人对青年突击队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青年突击队队员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质量为本”的意识理念;二是要广泛开展青年突击队活动,发挥青年突击队在急、难、险、重任务中的先锋突击作用;三是要培育“艰苦奋斗、锐意创新、团结奉献、争创一流”的青年团队精神,立足基层,打好基础,做好基本功,努力打造优秀青年突击队。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标志着项目青年突击队的正式成立,为稳步推进项目施工生产任务奠定了基础。(颜文文 马凯飞)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