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三公司深圳地铁8号线2-3工区开展“蓝马甲”青年志愿者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7 02:26:00 来源:中交二公局三公司 分享到:

9月15日上午,三公司深圳地铁8号线2-3工区党支部负责人带领“蓝马甲”青年志愿者,对中青一路盐深区间竖井至深外高中站段路面进行了打扫清理。

活动中,身穿中国交建“蓝马甲”的青年志愿者们利用扫把、铁铲等工具对路面上的树叶、碎石杂物等垃圾进行了打扫清除。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劳动,在志愿者们的挥汗如雨下,中青一路盐深区间竖井至深外高中站段的路面被打扫得干干净净。

此次“蓝马甲”活动,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增强了工区青年的劳动意识、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同时升了中国交建在深圳地铁市场的企业形象。(王翠玲)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信息化管理部 网站技术支持:西安荣天信息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