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三公司举办第一届“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优秀青年突击队”答辩赛

发布时间:2019-09-12 02:14:30 来源:中交二公局三公司 分享到:

9月10日,三公司在总部举办了第一届“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优秀青年突击队”答辩赛。三公司团委书记郑随,安全管理部经理翁彦博及总部多部门代表出席活动,来自三公司多个项目的“青安岗”和“突击队”参加现场答辩。

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伍代表依次进行了VCR展示和事迹汇报,并现场问答了专家评委的提问。评委们还对每位参赛选手的答辩一一进行了点评,并指出:要结合项目重难点工作,突出突击队成立的背景意义、主要类型及具体措施,注重“讲故事”,在项目“遇难题”的时候体现青年突击队的作用和精神品质。安全管理部经理翁彦博强调:各项目在细节上要注意照片必须符合安全展示要求,答辩要围绕主线进行量化,突出亮点。

最终,深圳地铁6号线支线等3个青安岗脱颖而出,获得公司2019年“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称号,加西3标第一项目经理部等5个突击队获得公司2019年“优秀青年突击队”称号。

最后,三公司团委书记郑随对各项目及青年员工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青年员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提高安全生产技能,积极参与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为企业健康和谐发展建功立业;二是希望项目要扎实、有效推进青年突击队工作,在面临“急、难、险、重、新”任务的关键时刻,充分发挥青年突击队和生力军的作用;三是希望以青年安全示范岗、优秀青年突击队答辩赛为契机,发挥项目青年团队保安全、保生产的作用,促进品质和效益双提升,力争打造出更多品质示范工程。(谢桂焱)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