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三公司深圳地铁6号线支线
荣获局“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称号

发布时间:2019-09-20 21:56:09 来源:中交二公局三公司 分享到:

9月19日,局第三届“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青年突击队”现场答辩赛落下帷幕。三公司深圳地铁6号线支线青安岗荣获局“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称号。

项目青安岗于2017年12月28日创建,现有成员52名,其中35岁及以下青年队员43名。自开工以来,青安岗这支朝气蓬勃、务实精干、开拓创新的年轻队伍团结一心,真抓实干,做起了项目安全生产工作的“排头兵”。

项目青安岗以建设“平安工程”为目标,团结带领项目全体员工认真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严格做到“专业化、标准化、数字化、精细化”为主的“四化”管理,有效推进项目安全生产工作平稳发展,实现了项目安全生产632天零事故;在项目前期交通疏解、管线改迁、围护结构施工等节点的完成及目前主体结构施工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中坚力量。并多次被业主单位评为“安全质量管理优秀工区”、“安全生产文明施工优良工地”、“安全生产示范工地”等称号,接待同行业兄弟单位观摩学习数次,树立了行业标杆,彰显了企业良好形象。

“无安全不生产”,安全既是工程建设的需要,更是新时代下社会和谐发展的需要。今后,项目将继续以开展“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活动作为加强安全生产的重要载体,全力推进“334”工程建设,发挥“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模范带头作用;继续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狠抓管理、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去推进项目安全生产建设,使项目在安全可控的前提下,迈向施工生产更高的台阶。(王玉洁)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信息化管理部 网站技术支持:西安荣天信息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