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三公司西互1标举办
庆祝建国70周年暨首届“安康杯”系列文体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0 21:52:34 来源:中交二公局三公司 分享到:

9月18至19日,三公司西互1标承办了庆祝建国70周年暨首届“安康杯”系列文体活动。本次活动由青海西互高速公路管理有限公司主办,西互高速管理公司及全体参建单位职工参加活动。

9月的青海已透凉意,然而丝毫不减西互高速的全体建设者们的战斗热情。在文体活动中,参赛人员分别开展了篮球赛、羽毛球赛、乒乓球赛、象棋赛、趣味绑腿赛跑,以及拔河比赛,体现了团结拼搏的团队精神。在文艺汇演上,分别进行了歌曲《歌唱祖国》、朗诵《赞美祖国》等环节,充分展现了建设者们对祖国的热爱以及作为中国人的骄傲与自豪。同时也表达了在建国七十周年之际,全体职工对项目顺利进展、祖国繁荣富强的美好祝愿与期待!

本次活动的开展,促进了项目与兄弟单位的友谊,激发了全体职工的爱国情怀,充分展现了工程人为祖国建设不断奋斗的昂扬斗志和饱满热情。(汪发森 常琪)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