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三公司两项目获局2019年度
“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优秀青年突击队”称号

发布时间:2019-09-20 21:25:03 来源:中交二公局三公司 分享到:

9月19日,在局第三届“青安岗、突击队”现场答辩赛中,三公司深圳地铁6号线支线、安岚1标两项目分别被授予局2019年度“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优秀青年突击队”称号。

赛前,三公司举办首届答辩赛,优中选优,评选出深圳地铁6号线支线等四个项目代表公司参赛,并精心筹备、悉心指导,为本次局答辩赛喜获佳绩做了充分准备。

比赛过程中,三公司四支参赛队伍与来自局属其他单位的十四个“青安岗”和十五支青年突击队同台竞技,通过VCR和PPT展示了创建过程和创建成果,并现场回答了评审专家的提问。其中,深圳地铁6号线支线和安岚1标代表队精彩的汇报和答辩得到了现场专家和大众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深圳地铁6号线支线青安岗以第三名的成绩脱颖而出,喜获局2019年度“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称号,同时安岚1标突击队也斩获局2019年度“优秀青年突击队”称号。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公司青年员工在安全生产及面临“急难险重新”任务时敢于攻坚、勇于拼搏的青春活力,调动了青年员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促使并激励广大青年员工在推进“334”工程建设和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不断发挥生力军和主力军作用。(谢桂焱 谭红 张艳超)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