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地铁浓情庆中秋 颂歌飞扬迎国庆

发布时间:2019-09-16 02:21:52 来源:中交二公局三公司 分享到:

9月13日晚,中秋之夜的深圳朗月清辉、丹桂飘香。三公司深圳地铁梧桐山车站工地上,花灯璀璨、欢声如潮,一场盛大的“颂歌七十年、奋进新时代”文艺晚会,让数百名建设者度过一个欢乐难忘的中秋之夜。

这是三公司深圳地铁8号线1-1工区精心为职工准备的“庆中秋、迎国庆”文艺晚会。晚会以集体舞《咱们工人有力量》开场,欢快明朗的节奏、雄健有力的舞姿瞬间把晚会气氛带向热烈。随后,工区领导班子集体朗诵《筑你平安》,表达了对职工的美好祝愿、对安全的殷殷嘱托。吉他弹唱《故乡的云》、男声独唱《相思的夜》、《记得咱的家》、《鸿雁》等把远离家乡的建设者中秋之夜的思念之情和对家庭的责任担当表达得淋漓尽致。双截棍表演、舞蹈《彩云之南》、歌曲《成都》等则尽显职工多姿多彩的才艺。情歌对唱、舞蹈《不得不爱》展现了青年职工甜美的爱情,优美的新疆舞和互动节目《猜唱歌曲》使现场高潮迭起。晚会最后,所有参演人员在女声带领下倾情高歌《我和我的祖国》,表达对祖国母亲70华诞的美好祝福。

“花好月圆佳节情、海清河晏盛世景”。一曲曲优美的歌声、一段段曼妙的舞蹈、热烈的气氛、飞扬的激情,把对每位职工、每个家庭、对企业、对祖国的祝福尽情表达,充分展现了中交建设者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昂的斗志,让职工们度过一个快乐温馨、激情难忘的节日,极大地鼓舞了职工士气,给大干期间的建设者注入强劲的精神动力。(赵焕文)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信息化管理部 网站技术支持:西安荣天信息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