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局机关团支部组织开展“我与国旗合个影”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0 14:05:39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唱响爱党、爱国主旋律,局机关团支部组织局总部广大团员青年开展"我和国旗合个影"主题活动。


活动中,局总部各部门青年员工积极响应,自编自拍用不同的形式与国旗合影抒发爱国热情,用画面定格团员青年与祖国的血肉联系。有的照片中青年们背靠国旗,目光坚定,眺望远方;有的则是手持国旗,欢乐跳跃,充满活力;有的列队来到国旗前,庄严的向国旗敬礼;还有的将国旗团团围住,在明媚的阳光中,笑靥如花。五星红旗迎风飘扬,一张张洋溢着笑容的脸上,一幅幅充满着温情的图片,充分展现了总部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和对国旗的诚挚敬重。


"我与国旗合个影"主题教育活动,使总部广大团员青年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精神上得到了洗礼和升华,激发了为祖国伟大复兴而努力工作的豪情壮志。(韩锐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