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三公司总部开展爱心募捐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3 17:58:44 来源:中交二公局三公司 分享到:

10月22日,三公司总部组织全体职工举办了“10元关爱行动”爱心募捐活动。

活动首先向全体职工发放爱心捐款倡议书,号召全体员工乐于助人、扶贫帮困,用实际行动弘扬社会新风正气,凝聚社会正能量,引导更多人“为奉献者奉献”“向献爱心者献爱心”。

活动中,全体职工积极踊跃参加,不能到现场捐款的职工纷纷通过同事代捐的形式献上了自己的一份心意,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活动共募集善款1500元,捐款将统一汇至陕西省慈善协会账户。(赵俊虎)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信息化管理部 网站技术支持:西安荣天信息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