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热血”献祖国,真情迎大庆

发布时间:2019-10-08 17:29:48 来源:中交二公局三公司 分享到:

9月29日,三公司徐盐高铁客运枢纽项目党支部组织党团员、入党积极分子到睢宁县人民医院献血点无偿献血,用真情为祖国70华诞献礼。

一直以来,项目党支部注重培养员工爱国奉献精神和社会责任意识,对外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热心社会公益事业。这次献血活动得到职工积极响应,项目职工踊跃报名,最终有14名职工参加献血,献血共计5000毫升。睢宁县红十字会负责人、睢宁县人民医院院长闻讯后,专程赶到献血现场表示感谢和慰问,并和献血志愿者合影留念。央企职工良好的素质和善举得到两位负责人称赞。

献血活动弘扬了爱国奉献精神,展示了央企人的社会责任担当,树立了企业良好形象,用“热血”为祖国70 华诞献上了一份厚礼。(徐彦煊)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信息化管理部 网站技术支持:西安荣天信息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