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为民修筑安心路,村委感谢送锦旗

发布时间:2019-12-03 21:18:52 来源:中交二公局三公司 分享到:

12月3日,三公司五峰山1标项目所在地三星村支部书记杨国才、副书记祝建军及村委会副主任詹周代表村委和全体村民为项目送来了一面写有“真诚合作,造福于民”的锦旗。五峰山1标项目党支部负责人和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交接锦旗仪式。

锦旗交接现场,三星村支部书记杨国才表示,感谢公司和项目为三星村公益扩建加宽了1800米长的村道,解决了村民出行难的实际问题,实实在在将温暖送到了老百姓的心坎上了。项目党支部负责人感谢三星村对公司和项目的支持、肯定和信任,并表示锦旗上的8个沉甸甸大字,既是光荣又是动力,更是对项目公益帮扶工作的肯定。项目将一如既往地加强同三星村村委的沟通与合作,争取为村民办更多的好事、实事。

自进场以来,项目多次开展与周边村委的调研和走访,实地了解了施工建设对村民生产生活的影响,并积极解决村民提出的问题和困难,不仅为三星村加宽了1800米的村,为三友村修筑了500米村道,还为曹王村翻新了健身广场,获得当地干部群众的一致认可和广泛赞扬,构建了和谐融洽的地方关系。(高思思)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