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三公司深圳地铁6号线支线获局“先进职工之家”称号

发布时间:2019-11-30 09:35:37 来源:中交二公局三公司 分享到:

11月29日,局2019年职工之家“晒家”答辩赛在西安落幕,三公司深圳地铁6号线支线在参与答辩的局属14家单位的29支代表队中以第一名的成绩脱颖而出,获得局“先进职工之家”称号。

自项目开工建设以来,项目始终围绕策划目标、企业使命开展职工之家建设,以打造“中国交建城市轨道交通示范项目”、局标准化示范项目、品质工程建设示范项目为目标,不断推进落实“升级版二公局”、“334”工程和全经营周期管理工作要求,依托“中交二公局·幸福小镇”和“深圳市首家地铁产业工人实操实训基地”,积极发挥工会“建设、维护、参与、教育”职能并取得了瞩目成绩。2019年,项目获深圳市住建局、建筑业协会“深圳市建筑工人实训基地”称号。

项目职工之家建设,对强化项目管理、促进施工生产、降低施工成本、树立品牌文化等起到积极作用。此次获评局先进职工之家,是对项目进一步发挥工会职能、建好职工之家的鼓励和鞭策。(张艳超 王玉洁)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