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三公司武九15标开展
“创造优美环境,保护绿色先行”蓝马甲志愿者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5 23:18:42 来源:中交二公局三公司 分享到:

11月3日,三公司武九15标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抢抓有利时机,组织项目党员、团员代表在箱梁预制场开展了蓝马甲青年志愿者活动。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三五一组,挥锹铲土、扶植苗木,各个环节都一丝不苟、井然有序,植树活动现场呈现出一派忙碌景象。大家干劲十足的劳动场面形成了一道独特亮丽的风景线。青年志愿者在参与“创造优美环境,保护绿色先行”绿化活动过程中,充分展现了无私奉献、团结互助的精神面貌,同时,为基层劳务人员生活环境创造了绿色气息,进一步推进了“职工之家”的创建。

经过三个小时的辛勤劳动,全体人员共同合影留念为本次活动划上圆满的句号。项目党支部负责人强调:“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希望通过这次植树活动培养大家的环保意识,让全体青年员工体会到耕耘的喜悦,感受到劳动的魅力,为建设幸福二公局、绿色武九贡献自己的力量。(程旋)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信息化管理部 网站技术支持:西安荣天信息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