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三公司多项目开展庆祝元旦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03 22:50:13 来源:中交二公局三公司 分享到:

时代交替、元旦升旗,表达爱国之情;幸福之家、慰问暖心,体现人文关怀;登高健步、建者情深,畅显中交自豪;爱心助力、使命担当,勇担社会责任;文娱益智、辞旧迎新,再立时代新功。一元复始万象新,12月31日至1月1日,三公司多项目开展庆祝元旦系列活动。


1.时代交替 元旦升旗

阳茂改扩建2标举行元旦升旗仪式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全体职工荣誉感和使命感,坚定理想信念,振奋精神,以崭新的姿态迎接2020年各项工作的到来,1月1日8时许,阳茂改扩建2标举行了庆元旦升旗仪式。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新年曙光冉冉升起。全体职工怀着崇敬与喜悦的心情,向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行注目礼,表达着无限的敬意。


2.幸福之家  慰问暖心

茂湛改扩建4标“迎元旦、送温暖”

1月1日,为了让全体参建人员在异乡能够过上一个祥和、温暖的元旦佳节,茂湛改扩建4标开展了节日送温暖活动,为外协队伍送上慰问品,并对坚持奋战在一线的参建人员送去了新年的问候和祝福,让广大职工感受到工地如家的温暖和关爱。


深圳地铁6支线“庆元旦,迎新春”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1日,深圳地铁6号线支线项目开展了 “庆元旦、迎新春”系列活动,项目党支部负责人代表项目领导班子分别为项目全体员工、一线施工人员送去节日的慰问与祝福。期间,项目党支部负责人对一线施工人员一年来为项目工程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叮嘱施工人员做好节日期间的施工工作,保障项目施工作业安全生产。同时勉励全体员工在新的一年里坚守好岗位,提升业务能力,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发扬地铁人不怕苦、不怕累精神,为项目工程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随后,项目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了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营造了欢乐喜庆、文明祥和、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


3.登高健步 建者情深

深圳地铁8号线元旦登山送祝福

辞旧迎新,喜迎元旦。1月1日上午,深圳地铁8号线组织项目职工开展了以“庆元旦、送祝福”主题登高徒步活动,全体职工徒步登顶淘金山,并合影留念,同时为公司送上新年祝福。


徐盐高铁客运枢纽项目应邀“健步”

欢乐辞旧岁,健步奔新年。2019年12月31日,徐盐高铁客运枢纽项目应邀组织30余名职工参加睢宁县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迎新年”健步走活动。

本次健步走活动既是一次迎新年全民健身活动,也是一次睢宁建设新成就的展示之旅,当地融媒体对活动进行了全程直播。健步走从睢宁县政府出发,终至公司承建的睢宁高铁客运枢纽站,沿途主要景观均为睢宁高铁站配套工程。来自睢宁县66个部门单位、近三千名人员参加活动并参观了睢宁客运枢纽,项目作为唯一外部参建单位受邀参加活动。活动中,项目30余名职工着装统一、队列整齐,蓝色交建旗帜在一片红旗的长阵中分外夺目。


徐盐高铁客运枢纽项目开展新年拓展训练并举行联谊联欢晚会

新年伊始,徐盐高铁客运枢纽项目组织80名职工到培训基地开展了为期一天的拓展训练活动,并组织职工们举行了主题为“凝心聚力、开拓前进”的联谊联欢晚会。

无限深情辞旧岁,满怀信心迎新年。过去的2019年,项目团队奋力拼搏,圆满完成了两个客运枢纽建设任务,保障了徐盐高铁按期开通,职工们付出了辛勤的劳动,也取得了丰硕的收获,满怀自豪;面对新的一年,职工们充满信心、斗志昂扬,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良好的状态续写新的华章。


4爱心助力 使命担当

遵义农村公路三区爱心扶贫获赞扬

1月1日,适逢元旦,遵义市农村公路三区项目代表到乐耕村向该村贫困户捐赠了大米、菜油等生活物资,并到村民家中询问家常、送上祝福,希望大家能有个暖冬、过个好年。

面对村民们的感谢,项目代表笑着说道:“作为社会发展的一份子,就应当主动发扬扶弱帮难的优良传统,不忘为民服务的初心,牢记人民群众追求美好生活的使命,积极投身扶贫大事业中,运用自身优势为贫困群众做好事、干实事。”对此,遵义市交通运输局在简报中称赞:“一袋袋大米彰显的是企业对苦难群众生活温饱的关系,一桶桶菜油凸显的是企业对贫苦农户日常生活的情切。三区项目勇于担当、心系群众,真正将‘扶起来,拉进步,推前行’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5.文娱益智 辞旧迎新

深圳地铁8号线2-1工区“辞旧迎新”趣味答题

1月1日,深圳地铁8号线2-1工区组织开展了元旦“辞旧迎新”茶话会暨趣味答题活动。茶话会上,工区各部门依次发言,以一年来的工作实际为背景,总结硕果满满的2019年,畅谈乘帆起航的2020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接下来的挑战,为圆满完成工区后续施工任务而努力。趣味答题活动中,参赛者在200道百科题库中随机抽题并轮流答题,经过三轮紧张、热闹、刺激的淘汰赛,最终竞争出冠、亚、季军,活动也在一片欢声笑语之中圆满结束。


武九14标“庆元旦、迎新年”

12月31日,武九14标组织开展了“庆元旦,迎新年”系列活动,为职工安排了丰盛的晚餐,随后开展了有奖问答及才艺展示等极具娱乐性和益智性的趣味活动,并为获奖人员和参与人员发放了奖品与纪念品。


玻利维亚两圣项目“跑”迎新年

为缓解项目员工思乡之愁,让远在海外的项目职工度过了一个欢快而有意义的新年,当地时间2019年12月25日至2020年1月1日,玻利维亚两圣项目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了马拉松、猜成语等集体趣味活动,以及下象棋等个人竞技活动。迎元旦马拉松长跑以奔跑的形式迎接新年,展示了项目职工矫健的步伐与坚韧的毅力,寓意新的一年将以百折不挠的精神攻坚克难,以马拉松精神面临新年的新挑战。丰富多彩的活动结束后,项目组织全体员工进行了聚餐,项目领导班子和职工纷纷献唱,共同庆祝新年。

此外,深圳地铁8号线二期、平镇2标、临大3标、茂湛改扩建4标、五峰山项目、中川机场T3-1标等项目分别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举办了节日会餐,在欢声笑语中辞旧迎新、在觥筹交错中共度佳节。

各项目喜迎元旦、欢度佳节系列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员工的业余文体生活,增强了职工投身工作的热情和信心,展示了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快乐温馨的节日氛围。2020年,新年新气象,一元复始万象新,凝心聚力加油干!(各通讯员)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信息化管理部 网站技术支持:西安荣天信息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