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三公司茂湛改扩建4标开启
“大干60天劳动竞赛”并成立“青年突击队”

发布时间:2020-03-30 10:39:56 来源:中交二公局三公司 分享到:

为了贯彻落实公司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促进项目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3月29日下午,三公司茂湛改扩建4标开启“大干60天劳动竞赛”,成立了“青年突击队”并举行授旗仪式。

仪式上,项目党支部负责人宣读了“青年突击队”活动实施方案,对活动的开展作了相关安排部署。随后,党支部负责人宣布成立青年突击队并举行授旗仪式,同时传达了项目工作要以三个青年突击队为载体,保质量、抢节点,利用好雨季前60天的黄金时间。仪式上,突击队代表接过旗帜,郑重表态宣誓。

最后,党支部负责人对青年突击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青年突击队创建活动,打造标杆工程。二是围绕“大干60天,确保按期完成施工的阶段目标”劳动竞赛,充分发挥青年突击队主力军作用。三是要转变作风、迅速行动,紧盯节点工期,克服一切可能遇到的困难和不利因素,切实推进各项管理工作,确保预期目标的实现。(全雅童)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信息化管理部 网站技术支持:西安荣天信息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