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三公司同西1标成立“党员突击队”并授旗

发布时间:2020-03-31 10:03:54 来源:中交二公局三公司 分享到:

3月30日,三公司同西1标成立“党员突击队”并举行授旗仪式。

在授旗仪式上,项目党支部负责人向“党员突击队”授旗,并要求突击队要牢记“三个坚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方向指引,坚守政治立场,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以增强大局意识为出发点,发挥好党组织的政治保障作用;坚持弘扬优良传统,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同时要做到三个“锲而不舍”:锲而不舍啃“硬骨头”,锲而不舍转变作风,锲而不舍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仪式上,突击队员纷纷表示:将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勇于担当、无私奉献,发扬突击队精神,吃苦在前,冲锋在前,奋斗在前,全力以赴完成目标任务。(刘磊欣)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信息化管理部 网站技术支持:西安荣天信息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