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三公司武九15标成立“党员突击队”“青年突击队”并授旗

发布时间:2020-03-31 09:49:39 来源:中交二公局三公司 分享到:

近日,甘肃省陇南市正值枯水季,是项目施工的大好季节。面对疫情和工期压力,为了加快施工进度,稳步推进安全、质量、标准化施工,营造“围绕生产抓党建、抓好党建促生产”的良好氛围,3月30日,三公司武九15标成立了“党员突击队”“青年突击队”并举行授旗仪式。

仪式上,项目党支部负责人宣读了“党员突击队”“青年突击队”活动实施方案,随后分别为以主管箱梁预制场的党员任俊峰同志为队长的“党员突击队”、以主管石鸡互通现浇桥的青年骨干刘李俊为队长的“青年突击队”授予队旗。

最后,项目党支部负责人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在实践中扎根工作,把标准化施工理念和安全质量理念落实到施工环节中去;二是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充分发挥模范作用,以最好的精神状态、最大的工作热情、最高的工作标准,引领全体人员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建功立业;三是要展现广大共产党员不畏艰难、攻坚克难、敢打硬仗的信心和决心,努力将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标杆工程。(程旋)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信息化管理部 网站技术支持:西安荣天信息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