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三公司西互1标成立“党员突击队”并举行授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0-04-01 09:48:37 来源:中交二公局三公司 分享到:

为弘扬“艰苦奋斗,团结奉献、争创一流”的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充分发挥突击队作用,更好地完成项目施工生产任务,3月31日上午,三公司西互1标成立“党员突击队”并举行了授旗仪式。

当前项目建设处于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的关键时刻,为突出发挥党组织攻坚力量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圆满完成2020年施工任务,项目党支部结合开展“亮身份、作承诺”主题活动,成立“党员突击队”并举行授旗仪式。

下一步,项目“党员突击队”将严肃面对紧迫的工期任务和严峻的安全形势,发扬“扛就扛红旗、干就干最好、争就争第一”的精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力以赴,提高项目建设质量、破解施工作业难题,为高质量完成西互公路贡献智慧和力量。(常琪)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