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三公司茂湛改扩建3标成立青年突击队并举行授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0-03-30 14:38:29 来源:中交二公局三公司 分享到:

3月24日早,三公司茂湛改扩建3标成立了青年突击队并举行授旗仪式,项目管理人员及施工班组共58人参加授旗仪式。

仪式上,项目党支部负责人为“青年突击队”授旗,青年突击队队长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带领全体队员以饱满的热情和崭新的面貌投身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为实现青年突击队的任务目标而奋斗。随后,项目党支部负责人对广大青年员工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勇挑重担,与时俱进;二要攻坚克难,建功立业;三要搭建舞台,展示风采。最后,项目团支部负责人带领突击队进行了宣誓。

目前项目已进入全面复工的关键时刻,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对项目复工复产的影响,以及工期紧、任务重的各方压力,项目决定成立“青年突击队”,充分发挥广大青年员工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提高生产效率、加快施工进度,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在各种“急、难、险、重”的关键时刻冲锋在前,促进优质高效完成项目各分部分项工程施工任务。(张瑾)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