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三公司加西3标第一项目经理部
成立1号隧道施工点“青年突击队”并举行授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0-03-26 14:32:17 来源:中交二公局三公司 分享到:

3月21日,三公司加西3标第一项目经理部大通1号隧道施工点成立了青年突击队,并举行授旗仪式。

2020年是项目大通1号隧道施工任务最重的一年,面对新冠疫情对复工复产的影响以及施工任务迫在眉睫的压力,项目成立青年突击队,发挥迎难而上的勇气和“不怕苦、敢吃苦”的精神,保证生产任务的顺利进行。

仪式上,项目党支部负责人为“青年突击队”授旗,青年突击队队长作了表态,表示要坚持“政治建队,建路育人”宗旨,在急、难、险、重、新任务中发挥突击队作用。(祝海龙)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