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五公司云茂项目团支部开展义务劳动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7 11:25:40 来源:中交二公局五公司 分享到:

为了纪念“五四青年节”,弘扬“五四”爱国精神,展现青年员工勤于劳动、热爱生活、甘于奉献的精神面貌。5月4日,五公司云茂项目团支部组织项目全体青年团员开展了“弘扬五四爱国精神 展示青年风采”义务劳动活动。

下午14点30分,项目全体青年团员来到了信宜市白石镇岳龙南北河村一条水沟前开展清扫工作。大家顶着炙热的太阳,全然忘记了脸上的汗水和身上的尘土,干的热火朝天,经过4个小时的努力,水沟内的垃圾、石块、树枝等全部清理完成,最后大家用准备好的防护网将水沟周边的泥土遮盖起来,防止雨水再次将泥土冲刷到沟里和村道上。

此次义务劳动的开展,青年团员们用汗水清洁了环境,用劳动体现了“五四”精神,不仅增强了青年团员们的集体责任感,更体现了他们以劳动的方式展现积极向上、热爱劳动的精神面貌,使大家度过了一个难忘的青年节。(余艳)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信息化管理部 网站技术支持:西安荣天信息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