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五公司拉萨房建项目举行“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0-05-07 11:17:13 来源:中交二公局五公司 分享到:

在完成拉萨万达广场8月8日开业节点目标冲刺之际,拉萨房建项目在万达广场施工现场隆重举行“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项目领导及全体共青团员、青年员工参加仪式。团支部书记郭靖主持仪式。

仪式上,项目党支部副书记、工会主席王乔康宣读了项目关于成立拉萨万达广场“青年突击队”文件;转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各族青年的节日祝贺和诚挚问候;传达学习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总法律顾问王涛在公司团委直通房建一线五四专项活动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指出,赓续不绝的五四精神,是五四运动创造的宝贵精神财富;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是新时代最硬核的五四精神。全体青年尤其是突击队全体成员,要让青春在奋斗中有为,让青春在奉献中闪光,让五四精神在传承中熠熠生辉。

随后,王乔康向青年突击队郑重授旗。项目总工程师、突击队队长王萌接过队旗后带领队员进行了庄严宣誓,并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全体成员将大力弘扬“艰苦奋斗、崇尚实干、善于学习、锐意创新、团结奉献、争创一流”的青年突击队精神,创造出无愧于青春、无愧于“青年突击队”这个光荣称号的辉煌业绩。同时,紧盯拉萨万达广场8月8日开业进度目标,围绕拉萨万达广场施工,以公司做大房建业务战略目标为契机,做好人生职业生涯规划,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在企业迈向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书写无悔青春篇章,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郭靖)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