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五公司鹤港项目团支部组织开展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0-05-07 11:12:45 来源:中交二公局五公司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334”工程,激发广大青年员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地发挥青年员工生力军作用,在“五四青年节”之际,鹤港项目在鸡啼门特大桥施工现场组织开展了“鸡啼门特大桥青年突击队”、“青年创新创效突击队”授旗仪式。

鹤港项目建设的鸡啼门特大桥,工期紧、任务重、技术含量高、施工难度大,为鹤港高速的关键控制性工程之一。为此,项目以鸡啼门特大桥工程建设为中心,成立了 “鸡啼门特大桥青年突击队”,将承担鸡啼门特大桥工程建设中各项“急、难、险、重”突击任务,进行冲锋突击、攻坚克难,争取早日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鸡啼门特大桥工程建设任务。为了用实际行动践行打造“升级版二公局”的历史使命,项目以技术创新、管理创新、理念创新为驱动,以中国交建品质工程“微创新”等平台为载体,成立了“青年创新创效突击队”,贡献青年员工的聪明才智,节约挖潜,创新创效。通过开展青年突击队活动,将进一步加强青年队伍建设,不断增强青年员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鹤港项目培养一支优秀的青年员工队伍。

授旗仪式结束后,项目团支部还组织青年员工参加了“创建绿色鹤港,青年勇挑重担”的地方道路清扫活动,用实际行动降噪除尘、保护环境,诠释了“绿色鹤港”的建设理念。(张浩)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信息化管理部 网站技术支持:西安荣天信息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