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五公司齐鲁项目团支部开展团支部书记讲团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7 11:10:46 来源:中交二公局五公司 分享到:

为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从严治团,切实增强共青团队伍的先进性和光荣感,争做合格共青团员。5月3日,齐鲁项目组织开展了“团支部书记讲团课”活动,团支部书记张科为广大青年上了一堂“做合格共青团员”的主题团课,并邀请项目党支部书记刘宗兵到会指导。

会上,张科从共青团的发展史、学习团章、“一学一做”、团员模范带头作用和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五个方面向广大青年团员进行了讲授,传承历史、弘扬青年担当正能量。随后,张科结合项目施工生产和防疫防控等方面,向大家讲解了团员青年如何在具体实践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并告诫广大团员青年要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干好本职工作。

最后,项目党支部书记刘宗兵对本次团课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共青团是磨砺青年骨干的大熔炉、助力青年岗位建功的大舞台、服务青年成才的大家庭。他号召全体团员青年要聚焦项目生产经营,积极担当作为,以讲促学,以干促学,立足大局谋划工作,投身大局展现作为,引领广大青年建功新时代、筑梦齐鲁桥。他强调,项目团支部要坚持引领青年、教育青年、服务青年,进一步做好“入党推优”相关工作,发挥推荐一个、带动和影响一片的作用,激励广大青年在公司深化转型升级和项目生产经营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

通过此次学习,切实增强了项目团员青年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发了大家对新时代“五四精神”的学习热情以及对当代青年人时代责任的认知,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一定会牢记初心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从自我做起,做合格团员!(唐佳)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