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五公司灞河岸线项目开展
大干30天劳动竞赛动员大会暨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0-05-07 10:46:05 来源:中交二公局五公司 分享到:

为焕发劳动热情、释放创造潜能、掀起劳动热潮,4月30日上午,灞河岸线项目在施工现场举行了“大干30天劳动竞赛暨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涛,副总经理杨敏,业主单位、监理单位等相关领导受邀出席仪式,项目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现场相关人员共计90余人参加活动。项目党支部书记曹国栋主持。

仪式上,项目正式发布了《灞河岸线项目大干30天劳动竞赛实施方案》,并对项目“青年突击队”进行授旗。

公司安全总监、灞河岸线项目负责人云新儒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当前,项目已经进入了抢工期、促生产的重要阶段,作为第十四届全运会配套设施工程,项目工期紧,任务重,施工种类多且各类工程时间节点紧迫,项目要抢抓黄金施工期,坚决打赢大干30天劳动竞赛攻坚战。

杨敏在讲话中指出,灞河岸线项目是公司在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中承接的新型业务项目,也是局重点项目,对西安国际港务区的发展具有重要影响。能够有幸在西安这片美丽的热土上为全运会做贡献既是我们的骄傲,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这是公司进一步拓展市场,树立品牌的重要机遇。杨敏对项目大干30天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心,以实际行动来夺取胜利;二是要合理进行资源配置,强化过程管控;三是要持续强化质量和安全管理工作。

王涛对本次劳动竞赛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有效措施让青年突击队把竞赛活动引向深入,并确保劳动竞赛目标任务的实现;二是项目要在大干活动期间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质量安全工作,加强安全培训,强化质量监督,确保大干期间施工生产实现安全无事故,工程质量优的管理要求;三是项目通过开展岗位练兵和争创青年文明号活动号召项目群团组织在重点工程、重要环节上广泛开展建功立业活动。

灞河岸线项目将以此为契机,振奋精神、坚定信心、科学组织、合理安排,圆满完成各项施工任务,为实现项目各项管理目标、树立企业优良形象、助力全运会顺利召开而努力奋斗!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信息化管理部 网站技术支持:西安荣天信息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