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局工会开展2012年度工运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2-03-21 08:37:36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为适应新形势下工会工作出现的新变化,及时、准确把握职工的思想动态,有针对性的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法和措施,提高广大工会干部的理论水品,现将局2012年度工运研究课题予以下发。
        各单位工会主要领导要亲自参与调研并撰写一篇以上研究论文。调研成果要求切中时弊,不尚空谈,论据充分,具备一定的可操作性,能为实际工作提供理论帮助和指导。论文原则上不超过3000字,标题采用小二号标宋,内文采用三号仿宋字体。
        2012年9月14日前各单位将推荐的工运研究论文上报局工会,届时,局工会将组织有关专家对上报的论文进行评选并进行表彰,优秀论文将向省工运研究会推荐。
附件:局2012年度工运研究重点调研课题
        1. 关于丰富与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问题的研究
        2. 关于企业职工收入分配权益实现状况的调查
        3. 关于扩大工会工作覆盖面,增强工会组织凝聚力问题的研究
        4. 关于提高职工队伍整体素质,组织动员广大职工为实现“十二五”建功立业问题的研究
        5. 关于劳务派遣问题的研究
        6. 关于基层工会民主选举问题的调查与思考
        7. 厂务公开职代会的调查与思考
        8. 关于工会劳动法律监督现状、问题及对策落实情况的调研
      (局工会)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