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我局两篇工研论文获陕西省工运研究会2012年度优秀调研成果

发布时间:2013-05-13 16:39:18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陕西省工运研究会近期表彰了上年度优秀调研成果及其获奖作者,我局张腾同志撰写的《深化国有施工企业民主管理工作浅议》获得2012年度优秀调研成果二等奖;张万宝同志撰写的《全面推进厂务公开 助推企业健康发展》获得优秀奖。
    2012年局工会认真组织和开展了工运理论政策研究工作,涌现出了一批优秀调研成果,本着优中选优的原则,局工会向省工运研究会推荐了7篇优秀论文。
    此次陕西省工运研究会共评出一等奖作品10篇,二等奖25篇,三等奖35篇,优秀奖35篇。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