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萌兴公司安江路面一标项目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发布时间:2015-07-27 11:05:15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为了深入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保障项目职工身体健康,7月24日,萌兴公司安江路面一标项目工会组织开展了“夏日送清凉”活动。
        本次活动由项目工会主席刘桥率队,先后深入拌合站及各施工工点,为参建职工送去了饮料、西瓜、绿豆等防暑降温用品。活动期间,工会领导还要求广大职工积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尤其注意暑期饮食和生活卫生,合理安排作息时间,避免长时间户外连续作业造成的人员中暑。
        此次活动极大鼓舞了项目员工士气,大家纷纷对项目工会的热情关爱表示感谢,并表示会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努力为项目生产贡献自身力量,确保实现项目年底通车目标。(文/图 强光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信息化管理部 网站技术支持:西安荣天信息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