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信宜市总工会主席吕春慧慰问三公司信茂路面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15-08-07 10:42:16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8月5日下午,信宜市总工会主席吕春慧一行赴三公司信茂路面各摊铺现场,慰问了辛苦工作在项目一线的工作人员。

在施工现场,市总工会主席吕春慧详细询问了近期施工进展、职工作息安排等情况,对职工冒高温奋战施工一线的拼搏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对职工们为包茂高速建设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嘱咐大家在工作中要注意防暑降温,并送上了慰问品。

慰问期间,信宜市电视台对沥青摊铺现场负责人朱超虎进行了采访。朱超虎表示,感谢市政府对一线职工们的关心,大家定会努力奋战,为包茂高速建设增砖添瓦。(图/文 严健坤)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信息化管理部 网站技术支持:西安荣天信息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