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三公司永吉13标喜获湖南省总工会“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5-08-07 10:45:59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近日,三公司永吉高速13标因在2014安全、质量、进度、管理、廉政、文明施工等各项劳动竞赛考评中成绩突出,在永吉全线脱颖而出,被湖南省总工会授予 2014年度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永吉13标主要包括桥梁5座,其中默戎高架桥全长900.74m,最高墩达119.262m,是全线重点控制性工程。2014年,在项目领导的精心组织下,全体参建人员面对诸多困难,毫无畏惧,迎难而上,在2014年湖南省组织的全省多条高速公路综合考评中代表永吉高速荣获三等奖,并在业主组织的月度绩效、季度考核中多次获优,得到业主、监理单位的高度认可,获得多次荣誉。
    2015
年,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以安全第一、质量至上、抢抓进度、争创效益为目标,围绕劳动竞赛内容,精心组织、广泛发动,永吉1213标全体成员卯足干劲攻坚克难,力争上游,争取为永吉高速公路做出更多贡献,为公司获得更多荣誉。(文 刘 乐)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