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萌兴公司岳宜项目组织职工家属游览“清江画廊”

发布时间:2015-08-12 11:25:55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8月10日,萌兴公司岳宜项目工会组织暑假来项目探亲的职工家属游览了当地著名景区“清江画廊”。
        由于路桥建设工作的特殊性,项目职工常年忙碌于施工一线,往往因为工期要求或工作需要牺牲节假日,难得有时间与家人团聚。伴随暑期而至,职工家属纷纷来工地探望亲人。她们的到来为项目部带来了欢乐,带来了家的温情。
        岳宜项目对探亲的职工家属表示热烈欢迎,工会、办公室创造条件、提供便利,妥善安排好大家的日常生活。为感谢家属们对员工的理解和支持,进一步丰富她们的探亲生活,项目工会组织全体家属游览了以“八百里清江美如画,三百里画廊在长阳”著称的“清江画廊”。游览过程中,家属们结对而行、互帮互助,在谈笑风生中畅游美景、放松心情,争相在风景如画的“清江画廊”合影留念。
        此次“清江画廊”一日游使职工家属深切感受到了项目对大家的关怀,纷纷表示会继续当好职工的“贤内助”,努力照顾好家庭和子女,使项目职工解除后顾之忧,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文/图 管超黎)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信息化管理部 网站技术支持:西安荣天信息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