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萌兴公司嵩昆项目开展“防暑降温送清凉”活动

发布时间:2015-08-26 10:05:10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为了深入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保障职工身体健康,8月22日,萌兴公司嵩昆项目组织开展了“防暑降温送清凉”活动。
        活动当天,项目党支部书记兼工会主席樊王龙一行深入施工现场、各工点驻地,将藿香正气水、板蓝根、防晒霜、清凉油、凉茶、绿豆等防暑降温药品和用品送到了施工人员手中。樊书记在亲切叮嘱一线施工人员注意个人防暑的同时,要求项目办公室认真做好日常饮食卫生和疾病防疫检查,努力为项目施工人员创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
        慰问人员还对项目一线施工人员开展了防暑降温和中暑急救知识宣传教育,以切实行动有力保障一线职工身体健康,促进项目安全生产有效开展。(文/图 许承琦)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