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萌兴公司总部建成职工活动室

发布时间:2015-10-22 11:26:24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为进一步丰富总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有效保障广大员工的身体健康,萌兴公司总部工会经过精心筹备,于10月19日正式建成并向广大员工开放了职工活动室。
        此次职工活动室筹建工作得到了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总部工会广泛征求了职工们的意见和建议,联系购置了哑铃、跑步机、综合训练器、室内健身车等健身器材,配套出台了详细的职工活动室管理制度。活动室开放后,员工们积极参与室内锻炼,在放松身心、锻炼身体的同时增加了相互间的沟通交流。
        职工活动室的建成为总部员工提供了一个强身健体、放松身心、互相交流的良好场所,体现了公司对员工的人本关怀,得到了总部全体员工的一致好评。(文/图 白港才)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