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三公司牙买加南北公路4标成立青年突击队冲刺通车目标

发布时间:2015-12-02 09:14:41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11月26日,三公司牙买加南北公路4标成立青年突击队,向2016年1月27日通车目标发起冲刺,这是南北公路路面工程全线首支青年突击队。
  该突击队由39名中方青年员工以及10名外籍员工组成,由项目经理任队长;主要任务是抢抓全线剩余路肩培土,中段剩余标牌,中段剩余3千米硅芯管埋设,中段新增3。4千米波形梁护栏,中段凸起反光路标更换,协助现场安全生产以及路面清扫和后勤保障工作。
  青年突击队成立仪式上,牙买加南北公路项目总经理部总经理陈旭涛为青年突击队授旗,并勉励青年员工要坚定信心,将个人理想与追求、聪明智慧与汗水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去,坚决打赢通车关键战。三名中牙青年员工代表分别宣誓,承诺发挥青年先锋突击作用,全力建好南北公路4标,坚决按期完成通车任务。
  据悉,路面4标从9月份进入大干以来,在驻牙使馆和当地中资企业的帮助下,在牙买加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各阶段工作任务稳步推进。但有限的时间、艰巨的任务以及近日来的连续降雨,这些都制约着施工进度的推进。为确保通车目标按期实现,项目部成立大干90天青年突击队。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