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萌兴公司总部开展“迎新年健身跑”活动

发布时间:2016-01-04 16:14:11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12月31日,为喜迎元旦佳节,萌兴公司总部工会组织机关全体员工开展了“迎新年健身跑”活动。
        下午两点,跑步开始前,参赛员工先分两组进行了一场气氛热烈的拔河比赛,踊跃为健身跑热身。随后,大家集体步行至跑步场地,在工作人员宣读比赛规则后,伴随裁判的一声令下——“萌兴公司总部迎新年健身跑活动正式开始”,全体参赛员工陆续冲过起跑线,开始近3.5公路健身跑活动。在跑步过程中,参赛员工们或你追我赶、勇往直前,或相互搭伴、互相鼓励,或慢步坚持、不言放弃。场边的工作人员、拉拉队员及率先跑完的员工更是沿途坚持为大家加油鼓气。活动历时一个小时,所有参赛队员经过努力都坚持跑完了全程,充分体现了顽强拼搏、超越自我的良好精神风貌。
        此次“迎新年健身跑”活动,不仅倡导、践行了健康的生活理念,更为总部员工一年来的辛勤工作画上了一个完美句号。活动结束后,大家互相祝贺新年,并共同祝愿公司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新的进步!(文/图 白港才)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信息化管理部 网站技术支持:西安荣天信息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