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陕西省建设工会到局宝汉16标项目送清凉

发布时间:2016-08-08 13:54:11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8月2日,正式盛夏酷暑,陕西省建设工会主席周国宝和吴林波主任二人来到我局位于汉中市的宝汉高速公路16标项目部进行暑期“送清凉,保平安”慰问,我局党委工作部副部长王丽梅、三公司等相关同志陪同。 

        周国宝在项目负责人的陪同下,详细了解了工程概况、高温劳动防护措施和住宿条件、饮食卫生状况等,并实地查看了驻地建设、职工活动中心。在活动现场,周国宝主席强调:宝汉高速公路是陕西省的重点工程,工期紧、任务重,广大职工要团结一致,保质保量的早日完成施工任务,工会组织要切实保障职工及农民工的合法权益,加强人文关怀,暑期施工要根据当地气候条件,科学安排,保障职工身心安全,要让广大职工“高高兴兴到工地,安安全全回家中”。 

        王丽梅代表局工会对周国宝主席的慰问表示欢迎,对工程建设者不辞劳苦、为重点工程建设付出的辛勤和汗水表示感谢。同时要求项目经理部领导班子抓好工程建设,组织好劳动竞赛,调动职工的积极性,高度重视职工的健康安全和企业财产安全,希望工程建设者们把宝汉高速公路建设成一流的精品工程,让上级组织放心,让陕西人民放心。 

        项目领导班子表示,一定要按照各级领导的指示和要求,统筹规划、团结拼搏,力争把宝汉16标打造成优质工程和品牌工程。 (尚腾)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