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二公局2018年度先进(模范)职工之家“晒家”答辩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11-30 15:30:31 来源: 分享到:

11月15日,二公局2018年度先进(模范)职工之家“晒家”答辩赛成功举办,局总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单位工会主席、党群部门负责人、工会干事等70余人在现场观赛,4000余人通过视频网络直播观看比赛。

比赛分为初审和现场答辩,来自局属各单位的22支队伍通过初审参加了现场答辩。经过一天紧张有序的答辩,22支队伍分别通过VCR和PPT展示了创建过程和创建成果以及各自的亮点,并现场回答评审专家提问。精彩的讲述、沉稳的对答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经过展示、汇报和答辩,最终四公司拉泽隧道项目工会等10家基层工会荣获局“2018年度先进(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通过现场答辩和网络直播相结合,让遍布全国以及海内外的优秀基层工会汇聚一堂,过真招、见实效。这既是一场面向全体员工的基层工会职工之家创建亮点展示的大会,也是一场相互交流、互相提升的学习大会,更是一场工会组织与广大职工对话的温暖大会。多年来,局工会一直坚持建家活动群众化、民主化、统一化的原则,始终把建家工作的重点放在基层,放在生产一线,增强基层工会的活力,切实提高员工的幸福指数。(二公局工会)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信息化管理部 网站技术支持:西安荣天信息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