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二公局荣获2018年度全国“安康杯”知识竞赛最佳组织单位

发布时间:2018-12-03 15:37:36 来源: 分享到:

近日,全国“安康杯”竞赛组委会2018年度各项评比结果揭晓。我局荣获2018年度全国“安康杯”职工劳动安全卫生防护与自救逃生知识普及竞赛活动最佳组织单位,陕西省共3家单位获此殊荣。另有两名职工荣获“先进个人”和 “二等奖”。

根据中华全国总工会和全国“安康杯”竞赛组委会的要求,局工会、局安全管理部联合在全局范围内开展了以“普及劳动安全卫生防护,提高职工应急自救能力”为主题的年度竞赛活动,并制定了详细的计划和措施。

全局上下积极弘扬企业安全文化,全面推进劳动安全卫生防护建设,广泛开展以 “十个一”活动为主要内容的班组安全宣传活动。不断加大“安康杯”竞赛活动及安全生产工作的宣传力度,通过建立安全文化室、安全文化长廊、安全文化墙,张贴安全生产宣传画、标语、提示语,悬挂安全生产横幅、彩旗等,配合全国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通过这些职工易于接受、喜闻乐见的安全文化宣传活动形式,广泛宣传劳动安全卫生防护新思维、新思想、新理念,增强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树立正确的安全生产价值观,培养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职业操守,养成良好的安全生产习惯,形成“人人讲安全、事事重安全”的浓厚氛围。(尚腾)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信息化管理部 网站技术支持:西安荣天信息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