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局举行第五届“晒家”答辩赛决赛暨“会站家”一体化建设试点项目发布仪式

发布时间:2022-09-08 10:34:07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9月8日,局第五届“晒家”答辩赛决赛暨“会站家”一体化建设试点项目发布仪式在局总部举行,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谢国强出席活动并讲话,全局各单位工会主席、工会干部及会员代表视频参会。

谢国强对全局各级工会组织在国际环境复杂严峻、国内疫情超预期冲击下竭诚服务职工,全力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向扎根基层、默默奉献,困难面前不退缩、越是困难越向前,为祖国建设事业和企业改革发展踔厉前行的工会干部和广大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谢国强对全局各级工会组织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不忘“回头看”,传承弘扬优秀的“晒家”文化,更深层次理解建家活动的初心,汲取往届模范职工之家的经验,推动建家工作再上台阶。二是注意“低头看”,近距离聆听职工群众心声,将职工满意度作为衡量工会工作和建家成效的根本标准,了解职工诉求、响应职工期盼,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三是坚定“向前看”,扎实推动“会站家”一体化建设,将基层工会组织打造成为凝聚人心、汇集力量、服务职工的坚强阵地,使工会组织更加接地气、聚人气、有生气。

本次“晒家”答辩赛决赛,20支参赛集体通过VCR展示、现场汇报及评委问答等环节,紧密结合“四化”“十家”职工之家建设标准,展示了各自“建家”成果,37℃家、海外职工之家、高原幸福之家等特色职工之家给参会人员留下了深刻印象。最终,三公司西安地铁十号线1标段三分部项目工会等10个基层工会荣获“模范职工之家”称号并成为局首批“会站家”一体化建设试点项目,承担为全局探索建设的光荣使命!

供稿 | 任辰辰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