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创新
最新消息

咸阳机场高速公路

发布时间:2008-09-24 20:26:51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西安咸阳国际机场高速公路是国道312和银川至武汉西部大通道的重要一段,是国家“十五”重点工程,是国内第一条排水性路面(OGFC),也是陕西省一条高标准、高品位和高科技含量的迎宾大道。西安咸阳国际机场高速公路全长18.2公里,设计车速每小时120公里,双向6车道,设计交通量8万辆/昼夜,全封闭,全立交。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