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创新
最新消息

沥青摊铺机自动找平装置

发布时间:2008-09-24 20:33:00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1996年 我局第一套“沥青摊铺机自动找平装置”在沪宁高速公路研制成功,路面平整度达“精品”标准。它的大规模成功应用,给路面施工技术带来了革命性的变化,对保证工程质量、加快施工进度、减轻劳动强度、提高工作效率起着决定性作用,为企业赢得了可观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充分显示了科学技术转化为现实生产力所产生的巨大效果。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